郭台銘自信能入白宮處理台海問題 柯文哲酸:不構成解決問題條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機場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機場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現在台灣任何政府人物,都沒有辦法進到白宮、沒有辦法跟中南海直接溝通,「我可以溝通」,自評比其他人更有能力處理台海問題。對此,剛自美返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機場受訪時直接開酸,稱郭台銘可以見到沒有問題,但不構成必然可以解決問題的條件。

柯文哲說,郭台銘可以進到白宮、可以進到中南海他都相信,但可以見到他們,也不見得就可以解決中美對抗的局勢,還有對抗局勢帶來的各種變化,「所以我覺得,可以見到沒有問題,不構成必然可以解決問題的條件」。

至於郭台銘聲稱若參選的話,柯文哲的民調會只剩下10%?柯文哲表示,就前幾次的民調看起來,把我跟他跟其他人放進去,我的民調還是在20%以上,就現有資料看起來他講的是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