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怪客突攔車問路!貨車司機衝來丟「正義球棒」原因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24日有民眾行經向上路,一名「蒙面怪客」騎著無牌車停在一旁,開口就問「彰化要怎麼走比較快?」沒想到下秒一名貨車司機拿著球棒從後面追打,蒙面男油門一催立刻落跑。經警方追查,發現該男在超商連續偷洋酒3次,結果被抓包,丟棍棒的男子是好心的貨車司機,警方已鎖定竊賊追查中。

▲▼             。(圖/)

▲台中一名王姓民眾在沙鹿區遇到蒙面男問路,後方還有一名駕駛持著球棒追打蒙面男 。(圖/王姓民眾提供)

王姓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正在沙鹿區向上路與中華路口停等紅燈,蒙面男突然從左邊靠近,整輛車就橫停在王男車前,接著詢問:「彰化怎麼走比較快?」王姓民眾想了想還好心反問:「要去彰化哪邊?工業區還是彰濱?」蒙面男回:「不是我要去那個,大肚交流道!」接著後方傳來一聲喇叭聲,一名陳姓貨車司機下車朝蒙面男丟出「正義球棒」,試圖阻止蒙面男落跑。

▲▼             。(圖/)

▲▼ 蒙面男騎乘無掛牌機車,在超商連續偷走3瓶威士忌,結果被店員發現,好心司機上前追賊。(圖/王姓民眾提供)

▲▼             。(圖/)

案情經警方追查,原來蒙面男24日16時許跑進向上路某間超商行竊,頭戴安全帽遮掩詭異行蹤,先是偷了一瓶威士忌後食髓知味,又再度進去偷了2瓶,接著繞了一圈再回到超商想下手,馬上就被店員發現,蒙面男失風,還與店家發生拉扯,不料仍被他趁隙落跑,此時陳姓貨車司機見狀上前追賊,一路追了3公里,才有了王姓民眾拍攝下的畫面。

清水分局證實,沙鹿區向上路七段某超商,遭一名全罩式安全帽男子進入行竊,騎乘機車離去,後被副店長發現,雙方爆發拉扯後逃逸,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