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盪鞦韆滑手機!22歲妹被勸後「罵三字經」報警 她看告示牌傻眼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年輕媽媽日前帶孩子到莒光環保公園遊玩,發現一名戴眼鏡的年輕女子長時間坐在盪鞦韆上,便上前詢問是否可以移動位置,讓孩子們遊玩。沒想到,這名眼鏡妹直接辱罵三字經並報警,讓原PO非常傻眼,感嘆「希望這位的家長可以看到,您孩子個性嗆辣又霸道,如果今天我是脾氣火爆的人真的會氣到跟她打起來」。

▲▼佔盪鞦韆滑手機!22歲妹被勸後「罵三字經」報警 她傻眼:真是謝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年輕女子被勸離盪鞦韆後,直接報警求助。(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22日帶著孩子到中壢莒光環保公園,看到一名年輕女子霸佔著盪鞦韆不給其他小朋友玩,又看到一旁有空的座椅,因此上去詢問「不好意思小朋友想要玩,妳可以去旁邊椅子滑手機嗎?」卻被年輕女子用三字經問候,反嗆「哪裡有規定只能小孩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第一時間非常傻眼,也不想再跟年輕女子爭執,便帶著孩子到一旁玩溜滑梯。然而,年輕女子竟報警後來找她對質,開頭向員警指控原PO辱罵她,雙方因此拿起手機互拍蒐證,也透過警方詢問得知該名女子22歲。

▲▼佔盪鞦韆滑手機!22歲妹被勸後「罵三字經」報警 她傻眼:真是謝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公園內的告示牌。(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氣不過,指著一旁的告示牌說,上方寫著適用年齡是2到12歲,認為年輕女子不該霸佔,且一旁的路人也願意作證原PO沒有辱罵,僅有年輕女子罵出三字經。

員警好言相勸,認為遊樂設施沒有強制限制滿20歲後不能遊玩,覺得是道德上的認知問題,雙方應該互退一步,直到平息雙方的情緒後才離開。

原PO在文末指出,她發文是希望這名年輕女子的家長可以看到,「您孩子個性嗆辣又霸道,如果今天我是脾氣火爆的人真的會氣到跟她打起來」、「霸佔遊戲器材是小事,對他人隨意罵三字經的態度才是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