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惡火今火調!廠內拖出3大籃「燻黑包包」 現場燒焦味秒竄出

記者唐詠絮、陳韻如/彰化報導

彰化聯華惡火一口氣狠奪7條人命,廠內員工今(26)日入內拿出3籃被煙燻過的包包,現場頓時瀰漫濃濃燒焦味,目前已通知家屬或員工認領。此外,因昨(25日)火勢撲滅後廠內溫度太高無法入內,火調人員因此於今(26日)會同廠方相關人員進場火調,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     聯華惡火,廠房內托出3大籃燻黑包包        。(圖/記者唐詠絮攝)

▲聯華惡火,廠房內拖出3大籃燻黑包包 。(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刻出動救援,但到場時濃煙就已非常大,救援環境艱難且動線曲折,其中有15名員工欲逃生,從2樓跑到4樓冷凍庫等待救援,但仍不敵濃煙竄入,消防人員到場救出10人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有7人宣告不治。

▲▼聯華大火,聯華食品,北斗,火災,聯華,現場。(圖/記者許權毅攝)

▲▼聯華大火,聯華食品,北斗,火災,聯華,現場。(圖/記者許權毅攝)

目前相關單位正積極調查起火原因,而由於昨日廠內溫度過高,火調人員因此於今日會同廠方相關人員入內火調。另外,員工也從內部拿出3籃遭燻黑的包包,現場頓時瀰漫濃濃燒焦味,目前已通知家屬或員工認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