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投母女車禍雙亡!她才剛生二寶...送長女上學與貨車碰撞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31歲楊姓婦女24日清晨6時30分左右騎機車載送就讀幼兒園的4歲長女上學,經日月潭環湖公路(台21甲線)準備左轉進伊達邵社區入口時,不幸與對向44歲林姓男子駕駛的直行物流貨車發生碰撞,母女人車應聲倒地、雙雙送醫但仍傷重不治,詳細事發經過和肇事責任,警方持續調查釐清中。

▲婦人騎車載幼子上學,不幸於伊達邵社區入口處與貨車碰撞雙亡。(圖/民眾提供)

▲婦人騎機車載幼女上學,不幸於伊達邵社區入口處與貨車碰撞雙亡。(圖/民眾提供)

▲婦人騎車載幼子上學,不幸於伊達邵社區入口出車禍雙亡。(圖/記者高堂堯翻攝、翻攝「石慶龍」臉書)

▲婦人騎車載幼子上學,不幸於伊達邵社區入口處與貨車碰撞雙亡。(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議員石慶龍於臉書PO文透露,楊姓婦人家境並不好,丈夫待業中、婆婆也身體不好剛就醫出院,平時家計都靠她在伊達邵地區的便利商店工作收入支撐;楊婦才剛產下另一名幼子不久,昨晨一如往常,從埔里鎮桃米社區住家出發,準備送完孩子上學再去上班,未料母子卻同遭此橫禍;目前長女的幼兒園師長已為其發起募款,希望幫助喪家度過難關。

▲事故地點為一處彎道和學校附近,但無紅黃燈等警示。(圖/翻攝「石慶龍」臉書)

▲事故地點為一處彎道和學校附近,但無紅黃燈等警示。(圖/翻攝「石慶龍」臉書)

由於事發地點為一處彎道和小學校園附近,但僅社區入口處設有「當心兒童」、「連續彎道」號誌,無任何紅黃燈等警示燈號設施,石慶龍也要求省道台21甲線公路管理單位、維持交通治安的警方必須嚴肅面對檢討,立即加強落實車輛行駛台21甲線,進入伊達邵村落兩端入口車速的交通執法與管制措施,增設必要的交通號誌及監視器材、畫設限速警示路面等,避免悲劇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