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捕捉「野生高嘉瑜」賣魚 本尊現身親回:被發現了

▲網友發現市場有人撞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合成照/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記者屠惠剛攝)

▲網友發現市場有人撞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合成照/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新竹香山的明發定置漁場看到一名女子綁著公主頭,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撞頭」,加上身形與眼神,讓他忍不住直呼「捕捉野生高嘉瑜」,並將照片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來討論,而高嘉瑜本尊則開玩笑回應,「被發現了」。

高嘉瑜透過自己的臉書表示,「身為一個專業的立法委員,除了質詢、問政、跳啦啦隊、唱歌,兼差賣魚也是很合理的」。

有網友發現魚籃裡剛好有9隻魚,台語發音似高嘉瑜。高嘉瑜也笑回,「籃子裡還要剛好是9隻魚,你們都不知道我過得有多辛苦」。

高嘉瑜做為港湖區立委,遭到被視為「小綠」的基進黨吳欣岱挑戰,而國民黨該選區前任立委李彥秀回鍋,但同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想爭取提名,2024港湖區立委戰況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