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性感關關」影片曝! 女律師PO打油詩酸爆:其實早知道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期因不倫已婚富商,引起話題。最近還被起底過去曾幫《FHM男人幫》拍攝性感照片,當時化名「關關」,對此律師李怡貞還用打油詩來酸,坦言說其實早就知道了。

▲▼曾格爾被爆是關關,被起底《FHM男人幫》辣照。(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

▲▼曾格爾被爆是關關,被起底《FHM男人幫》辣照。(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搜尋「 動感之星ShowTimeDancer 關關」,就可以看到長達7分鐘的大尺度火辣影片,影片中的「關關」身穿蕾絲透明睡衣,輕撩黑色薄紗。這部影片近日被網友翻出,在底下留言說「5年前還穿著薄紗爆乳裝在床上翻滾,2年前突然變身登山女神」、「真的有像曾格爾耶」。

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發文指出「關於關關這檔事我其實非常早就知道了,只是我是講武德的人。關關沈寂了一陣子我以為她在反省所以我不揭露。」直到最近又因為不倫已婚富商還罵元配,才讓她忍不住發文。

李怡貞還另發一段打油詩來酸此事「關關難過關關硬過,關關抓過關關摸過;關關爬過關關搖過,關關M過關關W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