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移工撞爛300萬BMW X5落跑 廂型車主傻眼:被偷開還變廢鐵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逃逸移工偷開朋友的車,闖紅燈撞爛要價近300萬的BMW X5休旅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14日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廂型車闖紅燈後撞上直行的BMW X5休旅車,還波及另台機車,廂型車駕駛肇事後落跑消失,警方追查發現,廂型車的蕭姓車主平時會將車輛停在工地,陳姓移工偶爾會借用,當天未告知就用車,結果還發生車禍,陳擔心肇事後,無照以及逃逸身分會曝光於是落跑,但最終仍被僱主帶到警局說明,並被送交移民署專勤隊處理。

第五分局指出,14日8時接獲崇德八路與敦化路口發生車禍,經查,現場為一台黑色廂型車闖紅燈,撞上42歲雲姓男子駕駛的BMW X5休旅車,還波及45歲劉姓機車騎士受到輕傷,但廂型車駕駛肇事後逃離現場。警方查出型車車主是45歲蕭姓男子,但蕭卻喊冤並非他肇逃,是平時將車輛放在工地,是45歲陳姓越南籍男移工借用釀禍。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蕭姓車主經警方通知,才知道愛車被移工朋友偷開走,還闖大禍。(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蕭表示,平時陳男要使用車輛都會告知報備,唯獨當天什麼都沒說,結果就發生意外,還是警方通知才知道愛車撞得半毀。蕭男後來帶著陳男到案說明,陳坦言是害怕闖紅燈、無照才會肇事逃逸,孰料警方一查,發現陳男還是逃逸移工,依法移送移民署專勤隊處理,而車主蕭男因允許無駕照者駕駛他的汽車也將挨罰。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呼籲,切勿將汽機車讓無駕駛執照之人駕駛,此外,發生車禍事故不論有無人員受傷均應留現場處理,輕者,無人員受傷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可處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逃逸者,並吊扣其駕駛執照1個月至個月。重者,依刑法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發生交通事故,致人傷害而逃逸者,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可吊銷執照。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