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機場夜間驚現濃煙覆蓋航廈大廳 十餘輛消防車急待命疏散旅客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杭州蕭山機場昨(16)日晚間傳出大量濃煙覆蓋T3航站樓(航廈)的緊急情況。透過旅客及民眾拍下的影片顯示,滾滾黑煙不斷竄出,整個出境大廳頓時煙霧瀰漫,還有旅客掩住口鼻倉皇逃出,現場一片混亂。雖然當時機場客流量不大,不過,濃煙瀰漫至航廈頂部,十餘輛消防車緊急趕赴大廳外待命,協助疏散旅客。

▲杭州蕭山機場驗間冒出滾滾黑煙,旅客急忙從大廳往外跑。(圖/翻攝微博)

▲杭州蕭山機場驗間冒出滾滾黑煙,旅客急忙從大廳往外跑。(圖/翻攝微博,下同)

《錢江晚報》報導,4月16日晚,多位網友爆料稱,杭州蕭山機場航站樓突發火災,現場濃煙滾滾。據消息指出,濃煙出現在機場T3航站樓出發層的H島附近。17日凌晨1點,記者趕到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剛出機場的地下停車場,步入新建成的機場交通中心,就聞到了煙味。

▲杭州蕭山機場驗間冒出滾滾黑煙,旅客急忙從大廳往外跑。(圖/翻攝微博)

據現場目擊旅客表示,只要越接近T3航廈,聞到的煙味越重,在到達樓層則有很多旅客跑出來,「行李提取處全是水,連天花板上都有水滴下來,還有保潔(清潔)人員正在清掃。」

▲杭州蕭山機場驗間冒出滾滾黑煙,旅客急忙從大廳往外跑。(圖/翻攝微博)

同時,在T3航廈的到達大廳外,出現不少旅客觀望突發情況,甚至有人直接席地而坐靠著牆角休息,此時,冒出濃煙的出發大廳所有進出口大門均已關閉,門口還有保安人員管制進出。直至凌晨1時30分左右,出發大廳的黑煙已經消散,地上留有疑似救援處置時留下的大量積水。

根據機場人員透露,事發時,該機場預定的航班皆已完常起降,整起事件中沒有人員受困及受傷,機場運行也沒受到影響,至於冒出黑煙的原因,正由相關人員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