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舅子「40歲沒存款」岳母幫討一輛車!老婆霸氣回1句 他讚英明

▲▼伴侶,夫妻,陪伴,另一半,感情,婚姻。(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稱老婆為女王。(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還好女王英明直接拒絕!」一名男網友稱他的老婆為女王,女王的弟弟40歲了,但收入仍不穩定,怎料岳母竟要求他們買車給弟弟,讓他聽傻了。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都直呼,還好老婆不是「寵弟魔人」。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上發文表示,「女王」的弟弟已經40歲了,但工作一直換,收入很不穩定,且賺到的錢都拿去吃喝玩樂、沒在存錢。他也說,老婆弟弟現在騎的車,是他騎5年後給對方的,「說要去跑外送,但也跑沒幾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岳母主動開口說,「弟弟這年紀了,還沒有過自己的車,你們夫妻生活很不錯,是不是可以買部國產車給你弟呀?」聞言,原PO不禁傻眼,還好老婆馬上拒絕,「我們的錢都是辛苦賺的,要養孩子還要繳房貸,他要車自己去買!

▲▼情侶,夫妻,機場,旅行。(圖/CFP)

▲夫妻倆生活過得不錯。(示意圖/CFP)

當下原PO便心想,還好「女王英明」,直接拒絕岳母,不然他還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麼厚臉皮的人。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這種事情還蠻常見的,爸媽溺愛就要手足幫忙溺愛,還好你家女王很清醒」、「還好夫人不是寵弟魔人」、「還好沒娶到扶弟魔」、「台灣還是有很多重男輕女的家庭,我就認識幾戶,但像女王這麼有種拒絕情勒(情緒勒索)的,還真沒有」、「就是他媽媽寵出來的」。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這劇情,你是不是抄大陸X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