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設計師駕特斯拉自撞亡 死因曝光!家屬雙手合十低調回應

▲新店環河路特斯拉自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檢察官表示,特斯拉駕駛初步相驗死因是心肌梗塞,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陳以昇、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1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曾姓知名設計師開特斯拉行經新店區環河路時,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曾男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傷重不治,今(11)日下午檢察官進行相驗,初步推斷死因為心肌梗塞。

▲特斯拉駕駛自撞亡,家屬抵達醫院往生室進行相驗。(圖/記者陳以昇攝)

▲家屬雙手合十低調表示「謝謝」,不願多作回應。(圖/記者陳以昇攝)

該起事故發生在10日下午3時許,當時特斯拉沿著內側車道前進,突然車頭一偏,整輛車開上中央分隔島,接著猛力撞上綠色防眩板以及水泥基座,車頭當場凹陷變形,前方引擎蓋隨即冒出火花,畫面相當駭人。

為了釐清死因,今日檢察官在醫院往生室進行相驗,檢察官表示,初步相驗死因是心肌梗塞,但還要勘驗特斯拉車內行車紀錄器畫面,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面對媒體詢問,稍早家屬僅雙手合十低調表示「謝謝」,不願多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