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不爭取連任仍要「信賴」 蔡適應合體賴清德掛看板

▲▼蔡適應與賴清德合掛看板。(圖/蔡適應國會辦公室提供)

▲蔡適應與賴清德合掛看板。(圖/蔡適應辦公室提供,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周三將正式提名身兼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代表參選2024總統。已宣布不爭取連任的立委蔡適應10日在基隆多個重要路口掛起「信賴台灣.基隆應援」巨幅看板,力挺賴清德投入選戰,也預告將協助賴清德及未來的立委候選人贏得民眾支持。

蔡適應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經表示2024年總統大選會積極扮演抬轎者的角色,力挺賴清德在台灣頭的基隆,深耕基層持續關注各項議題;今天他在基隆市中正路62號、基金一路135巷路口、源遠路124號前,懸掛蔡適應與賴清德的巨幅看板「信賴台灣.基隆應援」,積極協助賴清德投入2024總統大選。

蔡適應說,賴清德過去在行政院長任內,大力協助基隆的軍港遷移、老舊社區高地供水設施改善、推動基隆港東西岸改善基礎設施,甚至是大武崙溪的防洪措施,也在任內大力支持。

蔡適應提到,他與賴清德的理念相近,他除了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持續推動對台灣有助益的各項法案外,未來在大基隆地區他也會繼續經營基層,幫助賴清德和未來的立委候選人,團結台灣隊的每份力量,讓2024年選舉可以從台灣頭贏得全民的支持。

▲▼蔡適應與賴清德合掛看板。(圖/蔡適應國會辦公室提供)

▲▼蔡適應與賴清德合掛看板。(圖/蔡適應國會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