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發票中500元「男友吵平分」 妹子傻眼!崩潰問:中500萬怎辦

▲▼ 發票,載具 。(圖/記者劉維榛攝)

▲情侶用餐發票中了500元,男友要求均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儘管獎金不多,但情侶最怕說到錢傷感情!一名妹子發票中了500元,一看明細是她與男友去用餐的發票,事後男友主張獎金均分,讓原PO傻眼直呼「誰中就自己拿,頂多請吃個東西就好。」然而男友仍堅持一人分250元,強調如果是他中也會均分。文章曝光後,網友搖頭開酸「小朋友嗎?這也要分不如分手!」

一名網友在PTT替女性友人發文,想要討論情侶「一起用餐中的發票,獎金分配方式?」日前友人與男友一同用餐,結果發票幸運中了500元,而男友主張獎金一起平分,讓友人直言有些奇怪,「我的習慣是誰中就自己拿(獎金),頂多請吃個東西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男友仍堅持均分才公平,並強調「如果是我中,我也願意平分,這樣比較不會有爭議。」一番話讓友人無力反駁,畢竟只是500元而已,但話鋒一轉,友人有思索發問「如果運氣好,真的中個大筆的,沒說好就有可能變成導火線?」

對此,友人認為,兩方有共識就好,但也好奇大家會如何處理獎金,「A.平分、B.不平分,頂多請吃飯、C.其他歡迎補充」。

底下網友熱議,「那中500萬怎麼辦?」「500元B、200萬A」、「中一千萬,平分」、「要麼就默默花掉,要讓對方知道就是要有心理準備要平分,這無關對錯是非,而是人性感受」、「中500元...學生的話平分;不是學生的話,好好評估和這男友的未來」、「買單不AA,獎金要AA?」「誰付的誰拿,飯錢平分的話獎金就平分」、「誰付錢誰拿 !如果AA當然均分」、「中500萬才比較值得討論分配方式吧」、「500元平分幹嘛?拿去一起吃飯不是不錯嗎」。

▼原PO好奇大家會怎麼處理獎金。(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鄺郁庭攝)

▲▼情侶,吵架,分手,冷戰。(圖/記者鄺郁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