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1歲情侶國道遭二度追撞雙亡 2駕駛過失致死交保金額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國道1號北上181k南屯段昨日凌晨發生21歲情侶車禍雙亡憾事,昨日下午經台中地檢署相驗,2名死者均因車禍導致外傷性休克死亡,且事發當時因後車駕駛二次追撞,檢方認定其中前方聯結車蘇姓駕駛與後車劉姓駕駛涉嫌過失致死,分別諭知蘇5萬交保、劉10萬交保候傳。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國道1號情侶車禍雙亡,檢方對二次追撞駕駛依過失致死偵辦,蘇、劉姓駕駛分別5萬、10萬交保。(圖/記者許權毅攝)

本案發生在2日凌晨1時許,21歲楊男與21歲張女疑似為情侶,近日駕車到高雄遊玩,昨日凌晨北返時在國道1號上撞上聯結車車尾,2人雙雙噴飛車外,再遭到後車撞輾,張女當場死亡,楊男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現場造成7車連環撞,檢警也將其餘駕駛帶回訊問,要釐清哪名駕駛二次追撞。

▲▼國道1號北上台中南屯7車連環撞!21歲男女噴飛雙亡。(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21歲情侶噴飛車外後,遭到後車疑似閃避不及,二次追撞重傷死亡。(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昨日下午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謝怡如會同法醫對2名死者進行相驗,相驗結果均為外傷性休克死亡。其餘駕駛也進入相驗辦公室接受檢察官訊問,檢方認定被告蘇姓駕駛與劉姓駕駛涉嫌過失致死,訊後分別諭知蘇具保5萬,劉具保10萬候傳。

▲昨日由台中地檢署謝怡如檢察官進行相驗訊問。(圖/記者許權毅攝)

此外,2名死者家屬也到場相驗,楊男媽媽與親友淚崩相擁,難以接受楊男驟然離世,對於2人行程不太清楚,僅簡短回應「有看過這個女生」;張女姑姑、姑丈則在上午時透露,不清楚她有車,對此也相當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