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防長:不會再提供烏克蘭軍備 庫存已經出現缺口

▲▼德國防長佩斯托瑞斯(Boris Pistorius)與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圖/路透)

▲德國防長佩斯托瑞斯(Boris Pistorius,左)表示,不會再提供烏克蘭軍備。(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Boris Pistorius)表示,由於大量提供烏克蘭軍備,德國武器的庫存已經不足,無法在2030年前完全填補現有的武器缺口「我們不能將所有的一切都給別人」。

根據《路透社》報導,專家表示,由於冷戰結束後數十年的投資不足,德國聯邦國防軍已經疲憊不堪,鑑於捐贈給烏克蘭的武器和彈藥大多尚未更新,德國聯邦國防軍的狀況比一年前更糟。

佩斯托瑞斯說,「坦白說,跟其他國家一樣,我們的庫存有限。作為聯邦國防部長,我們不能將所有的一切都給別人」

佩斯托瑞斯被任命為部長時就表示,要將軍備預算提升到GDP的2%,是他的主要任務,目前約為 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