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無視3母女過馬路 正義哥大吼1字逼剎車!司機傻眼飆髒話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台北市南陽街口近日發生一起未禮讓行人的交通違規,當時一位媽媽牽著2名小女童準備過馬路,但見小貨車高速駛來,只好停下腳步。一名路人見狀仗義相助,當街大喝一聲「停!」結果貨車駕駛驚嚇急剎,氣得探頭大罵「靠O阿?」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13秒的影片,從中可見,當時路人發現母女3人在南陽街、許昌街口準備過馬路,但一輛駛來的小貨車毫無減速跡象,似乎也未注意到行人,讓他忍不住大吼一聲「停!」

▲▼貨車無視3母女過馬路 正義哥大吼1字逼煞車!司機傻眼飆髒話。(圖/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女3人準備過馬路,但現場沒有紅綠燈,加上見小貨車疾駛而來,便駐足在原地。(圖/爆料公社)

貨車司機受到驚嚇,立刻剎停,隨即探出窗外大罵「靠O阿!」路人則不甘示弱回吼「有行人啦你!那邊有行人!你有沒有看到啊!」但司機繼續飆罵,兩人隔空互嗆,隨後貨車開離現場。

▲▼貨車無視3母女過馬路 正義哥大吼1字逼煞車!司機傻眼飆髒話。(圖/爆料公社)

▲司機驚嚇急剎,氣憤探頭大罵「靠O啊!」(圖/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路口本來就要減速」、「這可以直接檢舉」、「看到行人不停,但為了講那句靠O會停車」、「檢舉達人的多寡取決於違規仔氾濫的程度,沒有違規仔,沒有檢舉達人」、「行人地獄不是叫假的,違規還理直氣壯」、「其實也算乖,叫他停就停」、「聲控式剎車」。

不過,也有人批評「自以為正義,沒有執法權,到底在喊O小」、「問題是看那媽媽也沒有要過的意思,你害他急剎,後面如果還有車,那不就巴比Q了」、「要是遇到狠人,你身上多幾道刀疤還是槍眼就不好笑了」掀起論戰。

▼有網友根據車牌追查,挖出這輛貨車去年曾出車禍。(圖/爆料公社)

▲▼貨車無視3母女過馬路 正義哥大吼1字逼煞車!司機傻眼飆髒話。(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