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狒狒點不清!園方曝「全沒植入晶片」 怎麼逃的還要釐清

記者劉人豪/新竹報導

新竹六福村昨晚承認,逃亡半個月、被槍擊殺害的東非狒狒,是從他們的園區脫逃,六福村今(30日)上午10時30分在園區內開記者會說明,資深總監葉忠岳指出,園區內的狒狒沒有植入晶片,若需要的話需要跟主管機關討論,但捕捉植入過程可能會比較不人道。

▲六福村說明東非狒狒脫逃遭射殺案。(圖/記者宋良義攝)

▲六福村說明東非狒狒脫逃遭射殺案。(圖/記者宋良義攝)▲六福村說明東非狒狒脫逃遭射殺案。(圖/記者宋良義攝)

葉忠岳指出,園區內的狒狒沒有植入晶片,若要植入的話要跟主管機關討論,如果需要植入晶片,必須把每隻狒狒都捕捉到才有辦法作這件事,但如果要植入晶片,捕捉狒狒可能就需要麻醉,比較不人道,這部分再跟主管機關討論怎麼作比較適合。

葉忠岳表示,園方會藉由這次機會全面徹查,盤點上有困難,用比較科學的方式盤點比較精確,至於狒狒是怎麼出去跑出去的,希望藉由這次檢查釐清,找相關單位幫忙做防護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