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被包住60年!發炎流膿吃藥搞不定 醫拿槍除皮...他笑了

▲林孟嚴,泌尿外科,包皮,澄清醫院。(圖/澄清醫院提供)

▲包皮包住60年!「那邊」長年發炎流膿吃藥壓不下,醫拿槍除皮他笑了。(圖/澄清醫院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南部一位62歲男子包皮過長有嚴重包莖症狀,因羞於看醫生,吃藥後就置之不理。但隨著年紀增大,龜頭包皮炎更加嚴重,還流膿紅腫,想要割包皮電燒止血,卻會影響本身身上裝的心臟節律器,讓男子卻步不已。從南部到台中澄清醫院求醫,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泌尿外科醫師林孟嚴以「包皮槍」進行手術,解決該患者50多年來的困擾。

▲林孟嚴,泌尿外科,包皮,澄清醫院。(圖/澄清醫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孟嚴表示,包皮槍設計有各種不同尺寸的,即使年幼的小孩也都能適用。(圖/澄清醫院提供)

林孟嚴指出,這位患者住在南部鄉下務農,60多年來一直與陰莖包皮過長共存,認為只要將包皮退翻洗乾淨就好,後來發現這是一項「辛苦」的事,因不好意思求醫割包皮而隱忍,隨著年紀增大,那件辛苦事變成麻煩事,因身體抵抗力變弱,每次龜頭包皮炎更加嚴重。

另一方面,患者前幾年因心臟問題裝了心臟節律器,讓他更為卻步,林孟嚴指出,切除包皮過長手術並非複雜危險,但傳統手術將過長的包皮切除時,需要電燒止血再用手工一針針縫合,且做電燒止血時恐會對心臟節律器造成干擾,而使心臟節律器的功能受損,對病人確實是危險的。

在綜合評估後,患者接受包皮槍手術,手術採用一體成型的方式,在切除多餘包皮的同時,自動將小釘子釘合傷口並進行止血,手術中完全沒有使用傳統的電燒止血,等傷口癒合時小釘子會自動脫落,時間大約是手術後三星期開始脫落,因切口平整,術後疼痛較低,復原較快,而且較為美觀。

林孟嚴也補充,有些的小孩子,因包莖嚴重,經常發炎感染,甚至小便時會像吹氣球一樣,使整個包皮前端膨脹,最後尿才噴出來,使用包皮槍來割除包皮後而也能獲得徹底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