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布萊恩提全民學AK47  鍾沛君怒嗆:「別人小孩死不完」的餿主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最近率團訪台時表示,如果台灣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將使中國重新評估入侵台灣,引發各界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做為台灣人,她難以忍受這些外國人的指指點點,說三道四,全是那些站著說話不腰疼,別人小孩死不完,喊打喊殺的餿主意。

鍾沛君指出,歐布萊恩訪台時說,台灣應該教全民使用AK47,甚至他之前還曾主張若中共侵台,美國應該炸毀台積電,她質疑,「這種會讓台灣陷入焦土戰的策略,不用反對嗎?」她表示,況且,如果歐布萊恩只是個已經卸下公職的美國人,愛講什麼也就罷了,但歐布萊恩卻是總統蔡英文頒贈勳章的貴客嘉賓,「難道是要嘉獎他出的主意好棒?」

鍾沛君強調,做為台灣人,她難以忍受這些外國人的指指點點,說三道四,全是那些站著說話不腰疼,別人小孩死不完,喊打喊殺的餿主意;而做為在野黨,她更不能接受民進黨政府毫無尊嚴,讓這些老外頤指氣使,大放厥詞,別說頒贈勳章,根本應該嚴厲譴責!

此外,鍾沛君提到,宏都拉斯與我國82年的外交關係正式終止,顯然美國對於中南美洲的控制力逐漸下滑,即使副總統賴清德曾經前往宏國總統的就職典禮,還是無力回天。她指出,美國一邊說鼓勵世界各國與台灣擴大交流,一邊說自己奉行「一中政策」,不願與中華民國建交,讓「疑美論」再度起風。

鍾沛君表示,民進黨政府很清楚,自己各種大內外宣要能起作用,一個很重要的利基,是國人對「台美關係史上最好」的錯誤想像,於是任何人只要質疑美國言行,就會遭民進黨攻擊不該疑美,甚至只要疑美,就是中共同路人,但她批評,「疑美論」的造浪者,偏偏就是美國與民進黨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