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政大舞蹈系? 蔣萬安前後扭腰大解放「與女模對尬」畫面曝光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冠軍戰26日晚間登場,挑戰衛冕3連霸的政治大學,碰頭力拚隊史第4冠的健行科大,政大校友、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到場觀賽,一甩冰冷形象、罕見解放熱舞的畫面引發熱議;一同陪蔣萬安觀賽的台北市議長戴錫欽更笑稱,「你(蔣萬安)是政大舞蹈系畢業的嗎?」

UBA男子組冠軍決賽於26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除了蔣萬安之外,「舉重天后」郭婞淳、知名藝人王大陸都特別現身觀戰。

有趣的是,在主持人的帶動下,身為「政大校友」的蔣萬安被要求與女模特兒陳詠芯一同尬舞,只見蔣萬安熱情地跳著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騎馬舞等歌曲,除了手部動作到位外,且「腰力十足」不斷扭腰、猛力甩臀,一改過去沉著冷靜的「三寶爸」形象,也被眾多觀眾拍下並上傳至社群媒體,引發網友討論。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台北市長蔣萬安到現場觀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台北市長蔣萬安到現場觀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與蔣萬安一同觀賽的戴錫欽27日轉述,蔣萬安是政大校友,且非常熱愛籃球運動,當知道政大闖入決賽且要拚三連霸,便非常興奮地去參加;昨天賽況非常緊張,大家三不五時站起來歡呼加油打氣,中間主辦單位邀請2所學校各一代表起來尬舞,蔣萬安代表政大,與另一位網紅辣妹互尬。

戴錫欽提及,大家可發現蔣萬安真的很High,跳完後自己還詢問蔣「你是政大舞蹈系畢業的嗎?」而蔣萬安當下則笑笑說,這場比賽太精彩、太刺激了。

戴錫欽認為,蔣萬安從去年選舉、當選市長後,中間歷經跨年、燈會,以及現在的原住民運動會與大專籃球聯賽,加上回家後還要帶三寶,幾乎都沒喘息空間,「我覺得他壓力真的非常大。」有這樣喜歡的運動,並幫自己母校加油打氣的舒壓機會,對蔣萬安來說是非常好的事情。

戴錫欽認為,蔣萬安平時給人比較「冰」的感覺,但某些時候需要解放肢體動作,或需要放鬆時,蔣萬安也不吝於展現,昨天可能是外界首度看到蔣萬安完全放鬆解放,甚至尬舞過程中也非常自然,讓大家耳目一新,對一個白天忙公務、晚上回家帶小孩餵奶的「三寶爸」而言,是很好的舒壓方式。

不過,由於蔣萬安因椎間盤突出而未當兵,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認為,蔣萬安此舉或許是認為可以融入年輕人,但醫學角度上適不適合此動作,可能要先請教一下醫生。至於椎間盤突出能否打籃球,洪健益酸說,希望蔣萬安公布一下「保養秘方」,讓大家知道椎間盤突出不用當兵後,還能恢復勁歌熱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