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費鴻泰還原時間序!暗指「徐巧芯的人」先登記 徐:我不認識

▲費鴻泰、徐巧芯。(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費鴻泰、徐巧芯。(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一階段初選登記今(24日)下午4時截止,信義、南松山選區共6人登記參選,除該選區現任立委費鴻泰、北市議員徐巧芯外,還有兩人的助理,形成參選大爆炸。對於徐巧芯稱「對方登記我們也只能登記」,費鴻泰晚間以時間序還原經過,指出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協助一家麵攤老闆張宏森登記,而這三人11日才一同發雞蛋;只是徐巧芯回應,她完全不認識張老闆。

媒體人朱凱翔經營的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24日下午指出,「國民黨松信立委初選殺破頭!六人登記參選。除了費鴻泰,徐巧芯兩位,還包括費鴻泰兩位助理,以及徐巧芯助理一名。」徐巧芯則以「特別聲明」在貼文底下回應,「現場我們是表達辦公室的成員不該登記,但如果對方登記我們也只能登記,結果他們就登記了兩個辦公室主任。然後就參選爆炸了。」

針對為何兩位助理要登記選立委?費鴻泰晚間在臉書說,事出必有因,讓「照片」和「時間序列」說真話:3月23日下午2時45分,他的太太王怡心代理他(編號:1)完成登記;今上午11時半徐巧芯(編號:2)完成領表、登記;同日下午2時50分,滿志剛代理一家麵攤老闆張宏森(編號:3)領表,而徐巧芯早於3月11日與滿志剛在張的面鋪共同發送1000顆雞蛋。

費鴻泰繼續指,3月24日下午3時50分滿志剛代理張宏森辦理登記,3時53分他的辦公室主任閻景榕(編號:4)領表、登記,接著是徐巧芯辦公室主任陳暉(編號:5)領表、登記;4分鐘後,費的辦公室主任許原榮(編號:6)領表、登記。下午4時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關門截止登記。

對此,徐巧芯在費鴻泰臉書回應,「委員您好,您可能太敏感以至於誤會了,跟您澄清一下:我當時應邀小滿去這家店發過雞蛋,但完全不認識張老闆,包括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甚至當天沒跟他說到話(好像只在離開的時候禮貌地跟老闆說了謝謝),我也沒有他的聯絡方式,更從來沒有跟他聯絡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