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小編超崩潰!PO豬尾猴中指照喊「抽薪止狒」 網笑翻:狒常無辜

▲六福村狒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六福村狒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近日桃園市驚見狒狒出沒,引發熱烈討論,一開始傳出狒狒是從六福村逃脫,但業者之後對外否認,指出園區內的狒狒數量並無減少,而狒狒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也讓六福村粉專小編超崩潰,在臉書發文表示「抽薪止狒,只想犧牲薪水,停止一切跟狒狒有關的事」,讓網友笑翻留言表示「六福村真是狒常無辜啊」。

六福村粉絲專頁昨(23)日發文附上一張豬尾猴中指照,崩潰表示「抽薪止狒,形容哈比只想犧牲薪水,停止一切跟狒狒有關的事。今天的我,被狒狒揚揚的流言狒語鬧得啼笑皆狒,令人狒解的是,還要跟主管掏心掏狒地解釋網路上狒夷所思的一切,就讓狒盡能量的我,在今天剩下的時間裡當個狒物吧!實在是勞神狒心的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抽薪止「狒」其實原字是「沸」,根據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的釋義,意思是抽出灶下柴火,使水停止沸騰,比喻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或消除患禍。

▲▼狒狒事件讓六福村小編超崩潰。(圖/翻攝自六福村粉絲專頁)

▲狒狒事件讓六福村小編超崩潰。(圖/翻攝自六福村粉絲專頁)

此貼文一PO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朝聖,劍湖山世界小編也在底下留言「不是你們家的跑出來我就放心了」、苗栗縣政府消防局小編則表示「六福村真是狒常無辜啊」,還有網友留言「搶500萬的都抓到了,狒狒仍然在逃」、「還好不是從你們家跑出來的,不然按照路線會經過我們家耶」。

▲▼狒狒事件讓六福村小編超崩潰。(圖/翻攝自六福村粉絲專頁)

▲六福村小編崩潰貼文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圖/翻攝自六福村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