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稱馬英九曾提拔李正皓 他反嗆:被淘汰的邊緣人又來蹭我

▲▼李正皓分享殷瑋的經歷表示,這樣的歷練擔任市政顧問,在他看來剛剛好而已。(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邱毅稱當年馬英九曾大力提拔李正皓。(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3月27日將率團到中國大陸祭祖及學術交流,遭到部分人士質疑立場,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更表示,罵得最兇的名嘴李正皓,曾被馬英九提拔,感嘆「不知道馬英九怎麼想」。對此,李正皓23日在臉書發文反擊狠嗆,「邱毅這個已經被台灣媒體、社會、政壇淘汰的邊緣人又來蹭我」,你們要舔共就舔共,少在那邊跟我扯誰提拔誰。

邱毅22日在臉書表示,李正皓是大陸網民熟知的「田鼠哥」,是馬英九擔任黨主席時的青年團執行長,後來馬英九交棒給朱立倫時,又大力推薦李正皓擔任國民黨的發言人。他指出,但2016年國民黨失去執政權後,李正皓與徐巧芯這些人成立「草鞋聯盟」,專務黨內鬥爭奪權的勾當;後來,李正皓眼見國民黨式微,在黨內已無發展空間,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後,便投靠台獨媒體,成為台獨節目批判國民黨的一員尖兵。

對此,李正皓反嗆,「邱毅這個已經被台灣媒體、社會、政壇淘汰的邊緣人又來蹭我」,他大酸,當年蔣經國提拔馬英九,請問蔣經國如果在天有靈,看到今天馬英九跑去中國給人家矮化、統戰,會不會氣到吐血?看到國民黨後代有邱毅這種舔共舔到舌頭都破的後代,會不會從棺材爬出來槍斃邱毅?

「多可笑,現在繼承蔣經國的遺志的不是國民黨,反而是民進黨」,李正皓提到,蔣經國當時希望亞洲國家對抗共產黨的呼籲,現在的民進黨政府做到了,日本、韓國、菲律賓都相繼宣布反共立場;當時的蔣經國「和共匪鬥爭到底,堅守民主陣容」的試驗,國民黨早就遺忘,他大批,邱毅等人更是舔共舔的不亦樂乎,反而是民進黨還在堅持與共產黨鬥爭,就是為了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

李正皓最後再狠嗆,「邱毅等人,你們要舔共就舔共,少在那邊跟我扯誰提拔誰,誰識人不明、用人不查等鬼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