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同學與前妻曖昧...莽男丟水鴛鴦洩憤 被逮又踹壞拘留室馬桶

▲楊姓男子去年11月涉嫌在桃園市龜山區某巷口附近丟擲水鴛鴦遭檢舉,警方帶回偵訊時竟踹壞拘留室馬桶罪加一等。(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姓男子去年11月涉嫌在桃園市龜山區某巷口附近丟擲水鴛鴦遭檢舉,警方帶回偵訊時竟踹壞拘留室馬桶罪加一等。(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姓男子不滿已過世國中同學曾與前妻曖昧,去年11月到其住處巷口丟擲水鴛鴦洩恨,龜山警方將他帶回偵訊時,他竟又踹壞拘留室馬桶。楊應訊時坦承犯行,桃檢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妨害公務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41歲的楊姓男子目前因案在監執行中,去年11月15日晚間6時許,開車至龜山區某巷口處,點燃水鴛鴦任意棄置在巷口人行道與住宅騎樓下,住戶與行人察覺後向龜山警方報案檢舉,龜山大林派出所派員循線查獲楊男到案,帶回派出所偵訊,並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準備移送桃檢偵訊。

不料隔天上午,楊男突然暴怒,踹壞拘留室內的馬桶洩恨,導致馬桶沖水閥不堪使用,員警再依妨害公務員職務上掌管之物品罪嫌,將他移送桃檢偵辦。

桃檢複訊時,楊男坦承犯行,辯稱前國中同學在過世前曾與前妻交往過,一直心生不滿,儘管已過世仍至其住處附近丟鞭炮洩恨。至於為何在派出所內踹壞馬桶則因心情不佳;檢方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妨害公務員職務上掌管之物品罪嫌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龍舟天菜」陳俞安墜坑喪命!母悲喊:還我真相 將提5200萬國賠

遭「大外割」提200萬國賠 詹慧玲:警察職權不能過度擴權!

帶手指虎出庭被要求交付保管 莽男三字經嗆法警...這下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