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用電風扇吹便當豬肉 史書華送3萬元設備「改善無塵室」遭拒收

▲▼             。(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220元便當的工廠環境惹議。(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館長惡名昭彰YT)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開展副業「TRUE飯」便當店,先前在直播公開製作過程時,其肉品在民宅內用電風扇吹乾,引起質疑。常在粉專評論時事的「盾牌牙醫」史書華,為此贈送一台空氣清淨機,不過被館長拒收。

史書華昨(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準備了一台價值3萬多元的空氣清淨機給館長,「至少(讓環境)比較接近無塵室」,沒想到被拒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盾牌牙醫史書華)

▲空氣清淨機遭退回。(圖/翻攝自Facebook/盾牌牙醫史書華)

史書華也附上他當時寫下的信件內容,「聽聞尊敬的館長最近轉型便當業做出最頂的燒肉便當,需要無塵室設備,看到新聞發現您耗資千萬但是設備不足,身為醫師看到您的最頂的食品,卻因為沒有好的無塵設備,造成可能的生菌數太高或是有灰塵造成感染控制破口感到缺憾」。

史書華強調,這是一台「台灣製造不是貼牌的不是淘寶的PM0.3=0 的空氣清淨機」,希望能補足無塵室以及衛生管控的一環。

館長的設備遭質疑後,9日透過直播回應,「我的無塵室不是台積電的無塵室,當時是跟粉絲閒聊,那個就是電風扇在那邊吹,(房間)沒有灰塵,把它當作無塵室做風乾」,而目前是使用小廚房製作,只能用這種克難的做法,並強調日後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場地,打造合乎法規的冰庫、風乾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