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根」塞嘴腐爛!26歲男頭身分離慘死樹林 美警:無他殺可能

▲▼ 卡特生前被捕捉到出現在樹林內。(圖/翻攝自臉書)

▲ 卡特生前被捕捉到出現在樹林內。(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遭一群白人跟蹤騷擾,不久後就被發現陳屍樹林,遺體不僅身首分離,陰莖也被割下塞進口中,死狀相當悽慘,警方卻稱無他殺可能性,令家屬氣得召開記者會,要求展開聯邦調查。

根據《鏡報》,密西西比州26歲男子卡特(Rasheem Carter)去年10月失蹤,幾天前曾打電話給母親蒂芬妮(Tiffany Carter),用驚恐的語氣稱有一群白人開著3輛卡車追他,還飆罵歧視性字眼,擔心自己會被攻擊。

他手機維持通話中的狀態,到泰勒斯維爾(Taylorsville)警局求助。蒂芬妮在電話那頭聽見兒子向警察說自己被跟蹤,希望員警載他回勞雷爾(Laurel)的飯店,但警方以勞雷爾不在轄區內為由拒絕,還聽見有人要求卡特離開警局。

卡特幾天後被發現陳屍泰勒斯維爾附近樹林,獨立驗屍報告顯示他頭部與身體分離,脊髓在其他地方找到,且有部位骨折。律師稱他口中沒有任何牙齒,家屬委託的私家偵探還指出,他的骨頭切面非常光滑,不像被動物攻擊,且陰莖被切下塞進口中,已經腐爛。

遺體發現後,史密斯郡(Smith County)警長辦公室起初聲稱,沒有理由相信卡特的死與謀殺有關,令家人憤怒不已,律師召開記者會指控,「這不是自然死亡,看起來不像一人犯案」,和他失蹤前遭3輛卡車追逐的情形也相符。

卡特仍有身體部位尚未尋獲,密西西比州調查局正協助釐清其死因,相關調查仍在持續。但家屬質疑執法部門太過消極,要求司法部展開聯邦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