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海默阿祖幫看曾孫!打開後門 18個月大雙胞胎溺斃泳池

▲▼阿茲海默阿祖幫看曾孫! 18個月大雙胞胎溺斃自家泳池。(圖/翻攝自臉書)

▲18個月大的雙胞胎洛克林與洛雷利溺斃於自家泳池。(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對18個月大的雙胞胎被發現雙雙溺斃於自家後院的泳池,然而經過警方調查,屋內連通後院的門原本是緊閉的,但因為屋主罹患阿茲海默症的祖母將門打開,蹣跚學步的孩子才會自己走進後院,造成悲劇。雙胞胎的母親發現孩子後,隨即實施心肺復甦術,但送院搶救後仍於2個小時後宣告死亡。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37歲的精品店老闆珍妮(Jenny Callazzo)平時和42歲的丈夫桑尼(Sonny Callazzo)、6個孩子以及她的祖母一起住在價值56.5萬美元(約新台幣1730萬元)的房子內。珍妮16日上午發現,她的雙胞胎兒女洛克林(Locklyn)與洛雷利(Loreli)失去意識地躺在自家後院的泳池底。

她嚇得隨即衝進池底將2個孩子撈出,並叫了救護車。然而經過搶救,洛克林與洛雷利仍不幸在2個小時後宣告死亡。警方經調查後初步排除他殺,不過目前尚無法確定,在珍妮發現2人前,雙胞胎的確切溺水時間。調查人員指出,後院的門平時都關上,但是事發當天,珍妮患有阿茲海默症的祖母將後門打開,已經開始會走路的雙胞胎疑似就是趁機跑到後院,並跌進泳池。

從現場照片可以看到,由於平時沒在使用與維護,因此泳池池底全是青苔,水也呈現淺綠色。

奧克拉荷馬醫療中心「OU Health」的專家蘿拉(Laura Gamino)警告,父母應該意識到水對年幼的孩子而言非常致命,任何意外都有可能發生在一瞬間。她強調,孩子容易被水吸引,然而一旦溺水根本毫無自救能力。對於正在蹣跚學步的孩童而言,溺水是非常突然且安靜的,很多人以為小孩溺水會尖叫求救,然而事實卻是,他們嘴裡充滿水,導致無法發出聲音,所以整個過程會很安靜,這才是最可怕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