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裝的不是油!超Q大油桶打開是「滿滿脆米球」 超商獨家開賣

▲▼7-11獨家開賣「大成x吉福雞汁脆米球分享桶」。(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獨家開賣「大成x吉福雞汁脆米球分享桶」,即日起開放預購。(圖/記者周姈姈攝,下同)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裡面裝的真的不是油!就有超商找來老字號大成油品以及新品牌吉福雞舖,聯手打造獨家超Q「油桶脆米球」,經典的大成油桶裡裝的是滿滿的雞汁風味脆米球,且還是獨立小包裝,方便與親友分享一起吃,即日起開放預購,零食控一定要搶買。

7-11繼去年推出虹牌油漆與金山名店藷童瑤聯名的「三色芋薯片」掀起熱潮,今年再添新作,即日起於預購開賣獨家「大成x吉福雞汁脆米球分享桶」,以人人熟悉的大成油桶造型為包裝,內裝口感酥脆、鹹香涮嘴的雞汁風味脆米球。

▲▼7-11獨家開賣「大成x吉福雞汁脆米球分享桶」。(圖/記者周姈姈攝)

▲包裝是經典大成油桶造型,可愛又吸睛。

▲▼7-11獨家開賣「大成x吉福雞汁脆米球分享桶」。(圖/記者周姈姈攝)

▲雞汁風味脆米球口感酥脆、鹹香涮嘴。

另外,7-11也以「春賞花之旅」為主軸,推出零食、糖果、飲料等一系列新品,首推日本原裝進口「牛奶/香蕉蛋糕」,還找來艾絲樂小兔聯名打造超Q包裝,可愛又好吃,且自即日起至4/4止,可享購買第2件省100元,等於買2包共20入299元,平均每塊蛋糕只要15元。

▲▼7-11春天零食新品。(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還引進日本超人氣牛奶/香蕉蛋糕,包裝是超可愛的艾絲樂小兔,每包有10小塊蛋糕。

▲▼麥當勞推BT21限定包裝 。(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超QBT21限定包裝來了 。(圖/麥當勞提供,下同)

麥當勞找來LINE FRIENDS超人氣卡通IP「BT21」合作推出全新6款限定包裝,每一款通通能看到8角色的可愛身影,包括Koya、RJ、Mang、COOKY、Shooky、Chimmy、TATA及Van,搭配可愛星球、星星點綴,超級欠拍,BT21限定包裝有「經典甜辣韓風炸雞腿外盒2款」、「麥當勞分享盒2款」、「中杯冷飲杯」及「外帶紙袋」,即日起至4/18限時換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