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嗑藥吸毒」!韓前總統孫失態露出精壯身材 昏迷倒地遭警帶離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近日屢開直播。(圖/翻攝自Instagram@hope.with.jesuss)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近日屢開直播。(圖/翻攝自Instagram@hope.with.jesuss)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在庸的次子全宇元(전우원,音譯)今年才27歲,目前人在美國紐約生活的他於本月15日在YouTube、Instagram上公開自己的身份,並稱呼爺爺為「屠殺者」,引發一陣議論。沒想到才不過數日,全宇元便在直播過程中公然嗑藥、吸毒,因此出現幻覺症狀,最後被美國警察帶離現場,目前傳出人昏迷不醒。

根據韓媒《韓聯社》、《朝鮮日報》,全宇元於韓國時間17日清晨5時突然打開Instagram直播,他在鏡頭前表示,「我必須把目前持有的藥(毒品)全部服用完,才能接受警方調查,這樣我才能進監獄坐牢」,接著他開始服用數顆藥丸。

▼全宇元疑似在直播鏡頭前嗑藥吸毒,最後醜態百出、倒地昏厥。(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全宇元疑似在直播鏡頭前嗑藥吸毒,最後醜態百出、倒地昏厥。(圖/翻攝自YouTube)

▲▼全宇元疑似在直播鏡頭前嗑藥吸毒,最後醜態百出、倒地昏厥。(圖/翻攝自YouTube)

▲▼全宇元疑似在直播鏡頭前嗑藥吸毒,最後醜態百出、倒地昏厥。(圖/翻攝自YouTube)

全宇元嗑藥丸以後身體開始顫抖,同時開始感受到一陣又一陣不舒服的感覺襲來,他同時反覆以韓語、英語喊道「好可怕喔」、「救命」、「殺了我吧」,眼睛瞳孔逐漸失去對焦,接著他竟然在鏡頭前大聲喊叫,並脫掉上衣,露出結實又精壯的腹肌與胸肌,最後便昏倒在地。

不用多久時間,一群疑似是美國當地警察的人群直接衝進全宇元的家門,並將全宇元帶離現場,雖然全宇元已經離開鏡頭,但他悲慘又淒厲的哀嚎聲仍響徹整個直播,之後直播便宣告結束。

目前該段直播影片因為違反社群守則,已遭到YouTube官方下架。

▲▼全宇元疑似在直播鏡頭前嗑藥吸毒,最後醜態百出、倒地昏厥。(圖/翻攝自YouTube)

▲全宇元被美國警察帶離住處,最後由警察關閉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

韓媒《News1》獨家指出,全宇元之後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不過卻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全宇元的父親全在庸是一名佈道者,他所在的教會「我們的教會」透過官網證實這一項消息,呼籲教友們一同祈禱,在一小時過後才又表示全宇元已經恢復呼吸心跳。

《韓聯社》向南韓駐美國紐約領事館釐清事發經過,結果顯示警方出動至全宇元的住處是因為當地某人報案,全宇元並非是被警方以吸毒等罪名逮捕,而是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治療,警方抵達現場時也不斷向全宇元問道「你人還好嗎」。目前全宇元的哥哥已經抵達急診室。

雖然全宇元生命看似並無大礙,但狀態非常差,且尚未清醒,因此家屬也考慮是否將全宇元送回南韓治療。

據悉,全宇元在直播中為了向觀眾證實自己的身份,曾經展示幼年時與祖父全斗煥所拍攝的照片,以及與其他家庭成員的合照,並公開拋棄繼承遺產的證明書,他也表示從去年1月起陸續被診斷罹患憂鬱症、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甚至還曾因此試圖輕生,其父全在庸在事發後也向媒體透露兒子飽受憂鬱症所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毒有害健康!

►韓前總統全斗煥孫子爆「從小用黑錢」享受奢華 繼母是不倫戀女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