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輕航機失事過程曝!疑降落失敗爬升失速 墜河堤釀2死

▲▼輕航機墜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輕航機墜落地點外,目前大門深鎖無法進入。(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劉人豪/彰化報導

今(16日)下午3點23分,彰化溪州鄉發生輕航機失事意外,機上兩人命喪火窟。住附近、目擊事發過程的民眾指出,輕航機疑似要降落的時候失敗,重新拉起時卻失速墜落。

▲▼輕航機墜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住附近的民眾說明輕航機墜落的經過。(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下午3點半左右,該架失事輕航機為順風飛行協會所有,機上教練54歲林國裕是空軍上校退伍,服役時為多架戰機的飛行官,機上乘客為來台旅遊的18歲日籍男子本田。

住附近的民眾說,失事原因疑似為第一次降落時沒成功,教練拉起機身想要重新降落,疑似爬升時失速,因此墜入河堤外起火燃燒釀成憾事。

【更多新聞】

快訊/彰化輕航機墜毀死者身分曝 18歲日籍乘客與教練慘成焦屍

1對1體驗輕航機釀2死!日籍男子命喪台灣 失事現場「全面燃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