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教喊冤「從未賄選」 黃國昌嗆忝不知恥:活在什麼平行時空?

▲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圖/記者林悅攝)

▲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有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爭議,李全教則喊冤自己從未賄選。對此,前立委黃國昌痛批,李全教賄選案是遭有罪判決確定的!他到底是活在什麼平行時空?這種忝不知恥喊冤,證明昨天國民黨拿「已服完刑」來搪塞台灣社會,就是一場笑話!

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成立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其成員包含:現任立委傅崐萁、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新竹縣前縣長邱鏡淳、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高雄市前議長莊啟旺、前行政院副祕書長黃敏恭、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

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的北市議員鍾沛君昨痛批,「試問從此時此刻起,本黨還有何面目再批評民進黨黑金?未來被提名參選立委的同志,又有何面目監督民進黨黑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也罕見開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黨要戒之、慎之!」

李全教則喊冤,自己不知道什麼是黑金,他唯一有爭議的就是台南市議長選舉,「我有賄選嗎?我有黑金嗎?我一輩子清白!」且不認為侯友宜是在針對自己。

對於李全教喊冤自己沒賄選,黃國昌怒嗆,李全教賄選案是遭有罪判決確定的!他到底是活在什麼平行時空?還是準備公然侮辱台灣社會的集體記憶?

黃國昌質疑,請問李全教如果沒有賄選,那2020年2月又是為了什麼事入監服刑?這種忝不知恥的喊冤,在在證明昨天國民黨發言人拿「已服完刑」來搪塞台灣社會,就是一場笑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