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知名蛋餅店遭尿攻!2年輕男對煎台狂噴 噁笑:專屬的味道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一家知名蛋餅店,15日凌晨3時許遭2名年輕男子闖入對著煎台尿尿,店家調閱監視器之後將畫面PO上粉絲團,紛紛大罵噁心、沒水準。店家表示,對方刻意鑽過鐵鍊闖進,可見得是蓄意,但沒印象有看過這2人,也從沒得罪過任何人,相當無奈。

▲▼             。(圖/店家授權)

▲2名年輕男子三更半夜闖進蛋餅店,對著煎台區撒尿。(圖/店家授權)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1名身穿帽T、5分褲的男子,以及另1名穿著輕西裝的男子,從蛋餅店對街走來,帽T男從鐵鍊下方鑽進攤位,輕西裝男則靠在鐵鍊上,2人對著煎台區,拉下拉鍊撒尿,期間2人還嘻皮笑臉地說「這輩子我不會再來這家」、「專屬特別的味道」。

▲▼             。(圖/店家授權)

▲帽T男繞過鐵鍊鑽到煎台區。(圖/店家授權)

店家兒子陳姓男子表示,今天早上開店時,聞到店裡有臭味,循著味道找到來源,發現是煎台附近有惡臭,調閱監視器之後,才發現這2人在今日凌晨3時許,闖入店內尿尿。

陳男說,店家關店時會拉起鐵鍊,若只是一時憋不住在路邊方便還可以看得出來,沒想到他們會這樣翻過去(鐵鍊),很故意,是蓄意行為,但店家並不認識這2人,對他們沒有印象,也沒得罪過任何人,不解為何對方會有此行為。

陳男說,關店會將廚具牢牢鎖上,廚具沒有被汙染,僅煎台周邊被尿尿,今早趕緊將衛生處理好才開店。記者問,是否有要提告?陳男回應,對方沒有傷害到人,不打算提告,女老闆則無奈地說「社會怎會變這樣」。

陳男提到,目前有陳政顯、賴佳微等議員關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但他們婉拒。

環保局表示,若店家追究,可以提供監視錄影給環保局,環保局將請警方協助,找出相關涉案人,並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