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房激戰!英最大監獄「18女獄警」和囚犯發生不正當關係

▲▼ 艾蜜莉(Emily Watson),艾希(Ayshea Gunn)。(圖/北威爾士警方)

▲前女獄警艾蜜莉(Emily Watson)與艾希(Ayshea Gunn)因與囚犯發生不正當關係而吃上牢飯。(圖/北威爾士警方)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最大監獄「貝溫監獄」(HMP Berwyn)」以舒適的設施聞名,然而截至目前為止,該監獄卻有18名女獄警被發現與獄內的囚犯發生不正當關係而被解雇,其中有3人因此吃上牢飯。監獄官員協會批評了目前的獄警招募制度,稱很多女性僅透過視訊面試就合格,而這些人沒有足夠的生活經驗,很容易被囚犯影響。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貝溫監獄過去一直被喻為是英國最舒適監獄之一,該監獄不但為囚犯提供高質量的房間,還有配套的浴室以及沒有安裝柵欄的窗戶。然而貝溫監獄卻不斷傳出獄警私會囚犯,不但替囚犯偷渡通訊產品、互傳色情照片,甚至還在獄內激戰。

截至目前為止就有18名女獄警因此被解雇,其中更有3人被告上法庭。一名前女獄警詹尼佛(Jennifer Gavan)以150英鎊(約新台幣5500元)的代價,偷偷把手機帶進監獄,交給因搶劫入獄的艾力克斯(Alex Coxon),因此被判刑8個月。

另一名前女獄警艾蜜莉(Emily Watson)則是在獄內和囚犯約翰(John McGee )發生性關係。約翰入獄前是一名毒販,因為危險駕駛致死罪入獄,當時被判8年有期徒刑。艾希(Ayshea Gunn)則被發現向囚犯庫蘭(Khuram Razaq)傳遞色情照片與影片。

英國獄警協會(the Prison Officers' Association)主席馬克(Mark Fairhurst)嚴厲抨擊了獄警的招募制度。他直言,有太多「錯誤類型的女性」被聘用當作獄警,很多時候獄方僅使用zoom進行線上面試,而不會親自面試,因此沒有發現應聘者的「生活經驗不足」,這些人往往很容易被囚犯影響。

根據英國司法部統計,自2019年以來,光是英格蘭與威爾士地區就有32名女獄警因為與囚犯發生不正當關係而被解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