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英雄救不回家人!外出上班「自家失火」 妻兒4人全命喪火場

▲▼消防員。(圖/CFP)

▲美國芝加哥一名消防員家中失火,讓他一夕之間痛失妻兒4人。(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7日晚間發生火警,當時正在值班的消防員斯圖爾特(Walter Stewart)發現是自家失火,隨即跟著一起衝往現場,結果他的妻子和3名孩子全都吸入濃煙送往醫院搶救,最終全宣告不治。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芝加哥一處房屋在7日晚間發生火警,當時正在值勤的消防員斯圖爾特並未被指派出勤,但他卻發現失火地址是自己的住家,立刻跟著隊長開車前往。當時他36歲的妻子還有3名年僅9歲、7歲和2歲的孩子被全數救出,但也全都吸入過量濃煙,情況相當危急。

芝加哥消防單位發言人賴瑞(Larry Langford)表示,斯圖爾特在現場替他的妻子進行了心肺復甦術,「他正處在人間煉獄之中。」

儘管斯圖爾特用盡全力想拯救家人,但他的7歲兒子仍在8日過世,妻子、9歲女兒和2歲兒子也接連在9日、10日和11日傷重不治,就連家中飼養的寵物也死在火場。

目前芝加哥非營利組織Ignite the Spirit已經替一夕間痛失4名至親的斯圖爾特發起募款。初步調查結果顯示起火地點可能是廚房,而斯圖爾特的家中也有安裝住警器,現在仍在釐清失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