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18議員全帶職參選 民進黨回嗆:勿再扭曲評論他黨事務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翻攝自Facebook/張志豪 中和發言人)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翻攝自Facebook/張志豪)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在中執會上提出「誠信條款」,遭國民黨批評民進黨現任立委高達18位全是「議員帶職參選」,呼籲綠營勿為選舉操作自打臉。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10日則回應,國民黨應管好黨內初選事務,想落跑選總統的還在宮廷內鬥,想落跑選立委的還在哭鬧擋大局條款,奉勸勿再扭曲評論他黨事務。

對於民進黨提出的「誠信條款」,國民黨表示,民進黨聲稱該條款是為了「避免辜負選民的寄託」,那麼人民想問,過去民進黨18個議員轉戰立委是不是應該要立刻下架並道歉,才能「避免辜負選民的寄託」?

張志豪則回嗆,國民黨管好黨內初選事務,畢竟貴黨要注意自己有很多準備烙跑的人,想烙跑選總統的還在宮廷內鬥,而想烙跑選立委的還在哭鬧擋大局條款,奉勸真的不要再扭曲評論他黨事務。

張志豪強調,國民黨應該好好面對自己,從來不徹底進行黨務革新,也有初選制度是否公平公正的問題,不要到時又重演「哭鬧」或「換柱」戲碼,對支持者不但缺乏誠信,還非常難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