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投死亡車禍!騎士急煞擦撞倒地…砂石車輾過頭部重創亡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附近今(7日)上午8時傳出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事故路段時,為閃避清潔隊手推車而急煞,後方另名簡姓騎士煞車不及,擦撞機車後倒下,隨後遭一旁的砂石車輾過,頭部、軀幹重創,當場慘死。目前警方獲報後已將相關涉案人等帶回,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北投死亡車禍。(圖/翻攝臉書「台北之北投幫(北投區&士林區)」)

▲北投今早傳出死亡車禍。(圖/翻攝臉書「台北之北投幫(北投區&士林區)」)

警方調查,當時機車騎士廖男沿著大業路南往北第二車道行駛,見前方環保局清潔隊員工在車道處放置垃圾手推車而急煞,後方的騎士簡男(32歲)跟著煞車,但反應不及擦撞廖男機車而失控往左傾倒,遭同向黃男(64歲)駕駛的砂石車輾過、後又再遭辛男(19歲)騎乘機車輾過,當場頭部重創死亡。初步了解,各車駕駛均無酒駕情況,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