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賓士車「倒車突暴衝」 屁股騎上人行道花圃卡住尷尬了

▲▼賓士車倒車誤踩油門 暴衝上人行道。(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賓士車倒車暴衝,騎上人行道花圃卡住。(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趙蔡州/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5日下午5點26分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65歲蔡姓男子倒車時疑似誤踩油門,導致車輛瞬間暴衝至人行道。警消趕到後,發現事故僅造成車輛、人行道花圃受損,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詳細情況待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65歲蔡男5日下午5點26分駕駛賓士車行經左營博愛二路、明誠路口,在路口準備倒車時疑似誤踩油門,導致整輛車瞬間往後暴衝,先是衝上路旁人行道,最後「騎」上人行道上的花圃才終於停下。

警消趕到後,發現事故僅造成車輛、人行道花圃受損,並未波及周遭行人,蔡男也沒有受傷,花圃毀損部分另通報市府養工處處理。警方調查,蔡男酒測值為0,對方供稱是倒車誤踩油門才會發生意外,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釐清。

▼所幸事故並未波及周遭行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賓士車倒車誤踩油門 暴衝上人行道。(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