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男「路口不減速」直撞左轉貨車 帆布救他一命...驚險影像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路與市民大道一段口,昨天(3日)下午3點19分發生一起機車急速直撞貨車意外,41歲周姓男子騎機車到路口時,當時雖是綠燈,但並未減速,硬生生撞上28歲簡姓男子所開的已經左轉的貨車,周男人車倒地,還好頭部撞上貨車帆布,全身僅多處擦挫傷,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簡男駕駛自小貨車行駛市民大道一段要左轉溪洲西路,不料右側車身突然遭到撞擊,原來是周男騎機車到該路口時並未減速,直接撞上貨車,2人均無飲酒情形,簡男無受傷,周男身體多處擦傷,送太平國軍總醫院,無生命危險。

▲太平區1名男子機車直撞左轉貨車,幸好撞到帆布人輕傷。(圖/民眾提供)

▲太平區1名男子機車直撞左轉貨車,幸好撞到帆布人輕傷。(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