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好友嫌打零工賺太少 集資15萬賣「加料咖啡」沒賣出1包就被逮

▲▼3好友集資15萬賣毒咖啡包,還沒賣出去就全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好友集資15萬賣毒咖啡包,還沒賣出去就全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線報,台中朝馬某旅社有毒販正分裝毒品販售,立刻前往查緝,最後當場逮捕3人到案,3人坦承因為嫌打工每個月賺2萬元太少,聽說賣「加料」咖啡包很好賺,所以才集資15萬元想大賺一筆,才剛花7萬買毒分裝就被查獲,直呼「血本無歸」。

警方調查,30歲的徐姓男子、24的詹姓以及19歲的羅姓男子,平時以打零工維生,但因嫌棄每個月2萬元的收入不夠花,又聽聞朋友說「加料咖啡很好賣」,3人湊齊15萬元起頭,先花7萬元購入2百包毒品咖啡包,在網路上刊登訊息準備買家上門。

▲▼3好友集資15萬賣毒咖啡包,還沒賣出去就全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好友嫌打零工賺太少,集資15萬買毒咖啡包,還沒賣就先被警方查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人與買家相約在台中朝馬某旅社準備面交,但萬萬沒想到沒等到第一組買家,就先遇到警察,整批貨就被警方查獲,讓3人當場傻眼,直呼根本還沒賣就被逮,警方訊後也依照毒品罪嫌將3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萬華分局指出,在網路上發現有人以暗語販售摻有k他命、搖頭丸的毒品咖啡包,追查後發現毒販在等待面交,立刻前往台中朝馬某旅社逮人,並當場起獲2百包毒品咖啡包。

據悉,徐、詹以及羅等3人,相約集資賣毒品咖啡包,每包進價250元,市價可以賣到4、5百元,但沒想到「創業維艱」,還沒開始販售就被警方全部繳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