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榮班機「引擎故障」返航 乘客嚇壞合掌祈禱

記者林名揚、劉人豪/金門報導

立榮航空今(2日)早上,一架從金門飛往高雄的班機,原訂9點10起飛10點50分到達高雄,但因為1號引擎故障,起飛20多分鐘折返回金門,讓機上9名乘客飽受驚嚇,驚訝喊:「引擎爆炸整個噴火出來」,後續立榮航空也視旅客需求安排替代航班。

▲▼立榮航空爆炸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立榮航空金門飛往高雄的班機,1號引擎故障,起飛20多分鐘折返回金門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乘客指出,飛行途中引擎爆炸,整個噴火出來「大家嚇壞了」,並說當時狀況真的很可怕,還有人嚇得在機上當場合掌祈禱,最後順利返抵金門。

▲▼立榮航空爆炸。(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乘客嚇得合掌祈禱。(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另名男乘客表示,飛機起飛後不久,左邊的引擎突然有火光,引擎隨後就失效讓飛機有點搖晃,機長很穩定的控制飛機掉頭,並跟乘客報告說要回金門維修,空服員也都很鎮定協助大家,機上乘客都還挺鎮定的,有點鬼門關走一趟的感覺。

▲▼立榮航空爆炸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立榮航空當場就對這9名乘客發送點心及飲料,中午也發雞腿便當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立榮航空回應,當場就對這9名乘客發送點心及飲料,中午也發雞腿便當,並將9名乘客的其中7名轉載華信航空,1名轉立榮航空台南,另名乘客嚇到當場退票不敢坐飛機了。

立榮航空表示,今日B7-8912由金門飛往高雄航班,上午9點15分起飛後引擎發生異常訊號,機長為確保飛航安全,依標準作業程序返航金門,航機已於9點45分安全降落於金門機場。該航班機型為ATR72-600,旅客共計9人,後續將視旅客需求安排替代航班。

▲▼立榮航空爆炸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該航班機型為ATR72-600,旅客共計9人。(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