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列十大要犯...公司遭開槍 黑道弟兄看「瘋琴」:沒那麼大尾了!

▲▼曾名列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綽號「瘋琴」的盧照琴。(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曾名列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綽號「瘋琴」的盧照琴。(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今(2日)凌晨1時許傳出槍響,曾捲入藝人澎恰恰自慰光碟案、前十大槍擊要犯綽號「瘋琴」的盧照琴,其設立的公司遭一名邱姓男子持槍連擊4發,邱男隨後攜槍自行前往水上分局投案,供稱「賭爛(厭惡)『瘋琴』」開槍。得知此事,道上兄弟只淡淡地說:「盧捲入設局澎恰恰自慰、猥褻少女等案後,道上兄弟對其相當不屑,也不願與其往來。」

道上兄弟透露,盧男年輕時有膽、敢衝,動輒持槍行事,所以人稱「瘋琴」,後因牽扯多起「香蕉案」(指性侵)案,且眼中只有利益,不講道義,在道上看來「沒有格調」,現在也已「沒那麼大尾了」、「趴數很低」。

「瘋琴」過往爭議事件頻傳,最為人知曉的就是2005年捲入澎恰恰自慰光碟案,當時光碟女主角盧靚就是瘋琴的姪女,瘋琴還替盧靚出頭,向澎恰恰勒索巨款,遭判刑2年4月定讞,入監服刑後於2009年假釋出獄。

此外,瘋琴還曾與綽號「穿山甲」的詹龍欄聯手,槍殺宋姓賭友,一度遭法院判處死刑,後改判無期,經過2次減刑後才終於假釋出獄。

除了大案外,瘋琴2018年還涉及一起猥褻案。當時瘋琴因友人過世北上捻香,隨後與女友共進晚餐,女友17歲的女兒也陪同前往,飯後因女友喝得太醉,3人便搭車入住摩鐵。少女指控,當晚11點多,她正在清理母親嘔吐衣物時,瘋琴突然將手伸入她的上衣裡,強行摸胸、還以下體磨蹭臀部,少女驚恐將他推開後,趕緊逃離房間。事後瘋琴也因此遭依「成年人對少年故意犯強制猥褻罪」提起公訴,並判刑10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