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手機「在車上無聊炸?」 眾人爆靠這些:2小時剛好

▲▼春節疏運,過年,年節,農曆新年,旅客,乘客,車站,返鄉,旅遊,遊客,出遊,國旅,觀光,交通,連假,加班車,台北轉運站,交通,大眾運輸,乘客,通勤,旅客,口罩,防疫,北車,春節返鄉人潮,國道客運。(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好奇「以前沒有手機,大家都在車上幹嘛?」(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覺得無聊就拿起來滑一下、殺時間。就有網友好奇,以前還沒有手機的時候,搭車的時候都會做什麼事?「會跟隔壁的乘客聊天嗎?還有在自小客車的時候都在做什麼?」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以前沒有手機,大家都在車上幹嘛?」文中表示,「現在不管自小客還是公眾運輸,大家一上車就低頭,保持著摩登時代的孤獨與冷漠。」這讓他忍不住好奇,「那在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呢?」是跟隔壁乘客聊天嗎?那搭自小客車時又能做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底下就有人秒回,「睡覺」、「睡覺,小時候超討厭過年回台南的車程」、「在小車後面都在睡覺或聊天啦」、「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啊」、「搭電車都在裝睡,不然跟對面對望超尷尬。」還有人表示,「火車上會看書」、「睡覺、看書、看窗外風景、聽音樂」、「聽隨身聽,看漫畫」、「看雜誌看漫畫」、「以前上學坐公車會聽CD,看書容易暈車」、「看別台車內的人在做什麼。」

其中,有些網友的回答,讓人直呼超懷念,「遊覽車電影」、「看遊覽車上的小電視」、「在統聯上看了不少影片,兩小時很剛好」、「聽Walkman,一直無腦睡」、「台北捷運外面會發『爽報』= =」、「以前沒手機,但是有隨身聽啊!車上無聊可以帶錄音帶或CD聽音樂」、「翻地圖集啊」、「掌上型遊戲機」、「不是還有NDS跟PSP嗎」、「小時候在北宜玩GameBoy給你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