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砸瑪莎拉蒂「又因改裝車起糾紛」 竟找竹聯幫大哥助陣砍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文山一分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2派人馬在路邊發生糾紛,其中1人遭刺傷大腿,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雙方因改裝車問題起糾紛,一派竟找來竹聯幫仁堂旭仁會大哥助陣,警方循線追查黑幫成員7人到案,其中1人還曾在2021年在信義區砸車且持刀捅人。

▲▼北市文山區發生持刀傷人,警方逮捕竹聯幫旭仁會7名成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文山區發生持刀傷人,警方逮捕竹聯幫旭仁會7名成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1歲的高姓男子與20歲的顏姓男子,雙方都在文山區從事改裝機車行業,兩人因細故發生爭執相約談判,顏於是找來有竹聯幫仁堂旭仁會背景的22歲吳姓男子助陣。

吳男等人率眾與高男談判,最後持刀捅傷高姓男子大腿,事後一夥人駕車逃逸,警方事後追查吳姓嫌犯等人到案,警方共計逮捕7人到案,偵訊後依照傷害、妨害秩序以及恐嚇罪嫌送辦。

▲▼北市文山區發生持刀傷人,警方逮捕竹聯幫旭仁會7名成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訊後將竹聯幫仁堂吳姓成員移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持刀傷人的吳姓男子,在2021年曾參與砸車傷人,因為朋友女友被搭訕,竟把對方的瑪莎拉蒂跑車砸毀,還持刀砍傷對方,當時也遭警方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