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葬禮上「復活」!男強震遭活埋裝入屍袋 遺體突然動了

▲▼ 敘利亞北部堅達里斯(Jandaris)是規模7.8土敘邊境強震的災區之一。(圖/路透)

▲敘利亞北部堅達里斯(Jandaris)是土敘邊境規模7.8強震的災區之一。(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規模7.8大地震奪走至少4.7萬條人命,震垮許多建築物。就在敘利亞,一名男子被活埋在瓦礫堆下,救出時已無反應,遺體裝入屍袋、運往墓地,沒想到他居然在自己葬禮上「復活」。

每日星報報導,敘利亞男子馬格里比(Ahmed al-Maghribi)就住在阿塔勒布城鎮(Atarib),在地震發生後,房屋倒塌,他也被埋在瓦礫堆中。當他被拉出來時,整個人已無反應。

醫療工作者把馬格里比的遺體放入冰箱2日,在這段期間等待家屬前來確認身份。經家屬確認後,馬格里比被裝入屍袋送往墓地,準備進行葬禮。

但令人感到震驚的是,當這具被判定死亡的遺體抵達墓地時,開始有動作,屍袋一打開才發現,原來馬格里比還活著,親屬友人趕緊把他送往醫院,馬格里比正在康復中。當地媒體推測,這可能是心臟停止跳動之後,心跳重新跳動的罕見個案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