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IG推付費認證服務! 每月花360元就能獲得「藍勾勾」

▲▼臉書、IG推付費認證服務! 每月花360元就能獲得「藍勾勾」。(圖/路透)

▲臉書、IG推出「Meta Verified」(Meta認證)服務。(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去年入主推特(Twitter)後,隨即推出付費認證「藍勾勾」的會員制度,如今Meta執行長祖克柏19日也宣布跟進,將於本月推出「Meta Verified」(Meta認證)服務,未來每月只要花11.99美元(約台幣360元)即可取得Instagram、臉書官方認證的藍勾勾。

根據CNN報導,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發文宣布,本周將於澳洲、紐西蘭率先推出Meta認證服務,只要年滿18歲的用戶,就可使用政府認證的身分資料來付費訂閱此功能,如果驗證帳號與身分相符,就能取得藍勾勾徽章。

祖克柏表示,這項服務的好處在於防止冒名的帳戶,旨在提高Meta服務的真實性和安全性。Meta的發言人指出,他們正在改善藍勾勾的含意,專注於其真實性,且Meta認證服務除了獲得藍勾勾外,還包括主動式帳戶保護、直享帳戶支援、提高觸及率等功能。

目前這項服務分為網路版與iOS版,若用戶透過網路瀏覽器註冊,那麼每個月的費用是11.99美元;若透過iOS則是每個月14.99美元(約台幣460元)。目前服務將搶先在紐西蘭、澳洲推出,未來將擴及更多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