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等紅燈睡著打呼55秒」乘客怕到下車 拖行李走1.6公里回家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你跑車固然辛苦,但也要為乘客生命安全著想啊」有網友從機場搭乘計程車返家,沒想到小黃運將沿路重踩油門、剎車,讓他心驚膽顫。此外,運將下交流道後等紅燈到睡著,讓原PO怕得立刻付錢下車,自己拖行李走回家。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深夜從機場坐排班計程車要回家,但一上車就聞到濃厚的菸味,計程車上高速公路時,運將一下重踩油門、一下急剎,方向燈打了也不關,「一直噠噠噠,想睡都不敢睡,搞得我心癢癢。」

原PO表示,運將下交流道轉平面道路,等紅燈要左轉時竟直接睡著,當他聽到運將打呼才立刻拿起手機錄影,且綠燈55秒後運將還在睡,直到後方車輛按喇叭,原PO才出聲叫醒熟睡的運將大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將「等紅燈睡著打呼」轉綠55秒醒來。(圖/翻攝爆料公社)

▲運將等紅燈睡著,讓坐在後座的原PO心驚膽顫。(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說,他立刻叫運將靠邊停車,付完車資後打給客服反應,「怕的是你罔顧他人人生安全繼續載客,你跑車固然辛苦,但也要為乘客生命安全著想啊!害我就這樣拖著行李走了1.6公里才回到家,幸好大半夜的路上也沒什麼車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沒睡他先睡了…好危險喔」、「遇過這樣的司機,無奈」、「司機累的原因我們不清楚?但乘客安全的下車,是正確的選擇。走1.6公里回家,總比七天後回家還好吧」、「睡著也太誇張了」、「太可怕了,還好沒發生事故」、「認真辛苦工作的人,累了還是要回家休息比較好」。

也有人說,「聽桃園機場的排班計程車司機說三年抽籤一次,抽到的通常會買新車,因為有規定四年內的車子才可以跑,然後經濟壓力沉重,很多3年畢業(任期結束),車子都已經跑了80萬公里左右,平常要不疲勞駕駛,我想也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