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綠蒂公主身價1320億!穩坐「全球最有錢小孩」冠軍 狠甩哥哥喬治

▲▼英國王室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圖/CFP)

▲英國王室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小孩是什麼感覺?英國一家企業公布「2023年全球最有錢小孩」的榜單,結果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英國王室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以36億英鎊(約台幣1320億元)的身價居全球之冠,甚至打敗哥哥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

根據《每日快報》報導,英國兒童電動車品牌Electric Ride on Cars公布了一份「2023年全球最有錢小孩」榜單,能躋身其中的孩子,全是出身金字塔頂端,而現年8歲的夏綠蒂公主以36億英鎊的身價居全球之冠。

報導指出,夏綠蒂的身價其實已經比2021年時減少12%,但仍輾壓位列第二名的哥哥喬治;據統計,喬治的身價約為24億英鎊(約台幣880億元)。外界好奇,為何同樣出身於英國王室,兩人的身價會差如此多,專家分析指出,這全靠著媽媽凱特王妃帶起的「凱特效應」。

身為英國時尚指標人物凱特(Princess of Wales)擁有非常大的影響力,在一般情況下,凱特所穿著的衣服在幾分鐘內就會被搶購一空,連帶著夏綠蒂所穿的衣服也會賣光,這樣的「帶貨能力」自然讓夏綠蒂的身價飆漲。

▲▼「2023年全球最有錢小孩」榜單。(圖/翻攝自Electric Ride on Cars)

▲2023年全球最有錢小孩榜單。(圖/翻攝自Electric Ride on Cars)

排行榜第3名是15歲的瓦倫蒂娜‧帕洛瑪‧皮諾(Valentina Paloma Pinault),身價約16億英鎊(約台幣600億元),她的父親是法國開雲(Kering)集團董事長皮諾(Francois Pinault),母親則是在漫威電影《永恆族》飾演永恆族精神首領「阿賈克」(Ajak)一角的墨西哥女星莎拉瑪耶克(Salma Haye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