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惡狼扯女高中生口罩!「給我親一下」 少女掙扎1分鐘崩潰

▲桃園市葉姓男子2020年10月間與友人在酒店喝酒,結束後搭乘友人女友機車,卻趁勢襲胸猥褻多達6次,隨後還撲倒女子欲脫衣強制猥褻,女子高聲呼救才脫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高中生放學返家遇惡狼強吻,情緒完全崩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基隆市暖暖區惡狼出沒!一名女高中生16日放學返家時,遭到無業的李男尾隨;李見有機可趁,以體型優勢強壓少女,並扯下口罩「拜託給我親一下」。少女被嚇得放聲尖叫,掙扎約1分鐘後,李男才因社區警衛發現而罷手。隨後李男遭警方逮捕,複訊後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30多歲的李男無業,平時在街頭閒晃,尋找年幼可欺的少女下手。16日當天下午,李男見少女隻身一人放學返家,便沿路尾隨,時機成熟後下手強壓少女,並暴力扯下口罩欲強吻;少女受到驚嚇後立即掙扎反抗,李男親不到,竟還懇求少女「拜託給我親一下!」

少女掙扎將近1分鐘後,鄰近的社區警衛聽聞聲響上前查看,立即將李男壓制並報警。雖然惡狼遭逮,但少女已被嚇得大哭,情緒完全崩潰。李男落網後聲稱,自己是一時衝動才會犯案;18日下午複訊後,檢方認定李涉犯強制猥褻,且有反覆實施、再犯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