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無線耳機Beats Fit Pro擬推3新色 漂亮珊瑚粉超吸睛

▲▼Beats Fit Pro。(圖/取自macrumors)

▲Beats Fit Pro可能推出三種新色。(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蘋果於2021年11月首次發布Beats Fit Pro,在本月稍早曾有爆料指出,Beats Fit Pro無線耳機即將加入Volt Yellow、Coral Pink和Tidal Blue三種新色。據外媒MacRumors報導,歐洲部分蘋果經銷商網站也出現新色列表項目,新品推出可能近在咫尺。

Beats Fit Pro目前供應的顏色有Beats Black、Beats White、Stone Purple和Sage Grey等,據外媒表示新顏色的售價可能與既有顏色相同。而在亞馬遜上,還有販售Beats Fit Pro與時裝設計師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聯名的限量版月亮色、沙丘色和地球色。

Beats Fit Pro於2021年11月首次發布,配備H1晶片,外觀設計與AirPods Pro相似的,包含入耳式矽膠耳塞、具有通透模式主動降噪功能,以及頭部動態追蹤功能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