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天菜墜坑殞命!母承諾「完成遺願」:讓他再瀟灑一次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曾獲龍舟隊亞運金牌、有「龍舟天菜」之稱的陳俞安(28歲)16日騎車因不明原因衝破圍籬,連人帶車墜入14米深的施工坑洞中殞命。陳俞安過去在龍舟隊等表現優異,人緣也相當好,今(18)日也有不少親友紛紛到靈堂悼念,場面相當哀戚。

▲▼       龍舟天菜陳俞安墜坑殞命,親友湧靈堂悼念      。(圖/記者沈繼昌攝)

▲陳俞安親友湧靈堂悼念。(圖/記者沈繼昌攝)

陳俞安現階段的龍舟教練事後受訪表示,陳俞安過去的成績相當優異,在隊中也都擔任領槳手,今年也入選亞運培訓隊,但很遺憾他不能完成接下來的比賽。教練表示,陳俞安對個人非常有規劃,不僅是短程的帶隊,對於未來也有一個完善的藍圖,也都按部就班的去完成,無奈發生意外,讓他無法完成自己的心願,教練也承諾,後續會盡力去替他完成想做的事情,讓他能一路好走。

▲▼       龍舟天菜陳俞安墜坑殞命,親友湧靈堂悼念      。(圖/記者沈繼昌攝)

此外,陳母也受訪表示,不管結果如何,家屬只想要一個真相,而陳俞安後事告一個段落之後,他也會利用陳俞安留下來的獎金等等,成立一個類似基金會的的方式來去推動龍舟、輕艇,讓更多項要從事這項運動的人可以受益,「我們要幫他再瀟灑一次,做他想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